无忧无忧

杂食人,天雷🦐🐢

【麟月甜文】《宠爱》

本文我已经在【终极斗罗吧】里发过了,只不过终极斗罗吧里面的是原版的,而在lofter里面发的是这几天修改过后的版本,禁止转载,谢谢合作!这是我在贴吧发这篇文的网址 

法国的巴黎,飘雪的冬天,

一只猫跑在了古月娜的家门口,

看样子它已经饿到不行了,碰巧被古月娜带了回来。


古月娜打开冰箱门,发现一个问题,冰箱里面已经没有任何的食物了。


上一次出门还是刚来巴黎的时候,她在冰箱里面塞满了方便面,原因没有别的,方便面耐吃。


古月娜是一个三餐不定时吃的人,以前在家还好,会有一个男人帮助她,给她贴心的做饭,会叫她起床,即使叫她起床会被她揍,他也甘之如饴。


而现在,她必须出门。

毕竟这只猫,已经饿到嗷嗷待哺了,



出门前,

她给猫找了一盘白菜,

想了想,对它说,语气简单明了,“只有菜,不吃拉倒。”


你喂猫白菜的时候,想过猫的感受吗?

猫:我是猫,不是兔子。


披上外套,锁上门,

一个又一个脚印踩在雪地上,发出莎莎的响声。

银白色的长发和这雪花相映成趣,

异国他乡的自己,

只有一个影子陪着我。



这是巴黎华人街最大的超市,古月娜把房子租下来的时候,房东太太很热心的给她介绍这里的一切,

房东太太说着一口流利的法语,古月娜大学选的是法语课程,对于法语她有着不一样的热爱。

可能是之前看过的电影《放牛班的春天》,对于里面的情节她记忆犹新,

还有什么?

《虫虫大作战》?忘记电影名了。

里面有一只呆呆的瓢虫,像极了那个傻瓜。



她停顿了一下,想要忘记某个男人,可是朝夕相处的人怎么可能会忘记呢?

古月娜你振作一点,

你已经离婚了。

这里虽然是华人街最大的超市,

可是她还是感觉,

人来人往的好像也就是她一个华侨,

本来是这样的不错。



是啊,她离婚了。

她在超市随便拿了几盒牛奶,

还有红酒,

以及猫粮,

蔬菜水果。

还有牛排,

记忆里有一个人会给她做好牛排。

古月娜用力的甩了甩头,想到,这可能是离婚后遗症。

回到家,她把猫粮给了猫,在猫吃的心满意足的时候。

她有些困了。

趴在床上,

古月娜你有点出息,

你离婚了。



翻来覆去睡不着,

只好用老方法了。

你离婚了,

你离婚了,



目前正在自我暗示中,结果,

到最后成为了一个别的暗示。

一个唐舞麟,

两个唐舞麟,

三个唐舞麟,

……

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结局就是,她发烧了。



第二天,古月娜迷迷糊糊的睁开眼。

“是你啊?”古月娜声音嘶哑,看着在她床下面的男人。

“你发烧了。”唐舞麟看着她,一脸疲惫,昨夜守了她一夜。

“我不认为前夫有什么理由来对前妻念念不忘。”她语气嘲讽。

“而且,你不是很忙吗?”她歪着头看他。

“在忙也不介意管你的事情。”

“我们离婚了。”

“根据我国法律,只有双方都签订了离婚协议书才准离婚。”

离个婚还这么麻烦啊,



她随手拿起一本书放在脸上,不想看这个男人。

“那我现在向法院申请起诉。”她顿了顿继续说道,

“鬼知道我走之后你的床上躺着几个女人。”

“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吃醋吗?”唐舞麟端着药和粥过来喂她,

一如既往地那么任性。



“不想喝。”

“乖,先喝药再喝粥。”他哄道,随即叹了一口气说,“你走后,我就没有睡过床。”

可不是,只睡书房。

“我才离开了一个星期,宝贝就忘记我了?”唐舞麟拿来她挡在脸上的书,



“你!”古月娜猛然睁开眼,突然间,一个放大的俊脸出现在他的面前,

唐舞麟抱着他的头,不由分说的,对着她的娇唇吻了上去,

唇齿交融,唐舞麟趁机把喂给古月娜的药给她灌了上去。

“你过分。”古月娜脸红了,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怎么样。

“我想继续这么抱着你,喂你喝药。”他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她的耳边,



暧昧的气息开始升温,

“娜娜,”唐舞麟抱着她,

“你的身体好了之后,你要补给我。”唐舞麟理所当然道。

古月娜闷在被子里,气鼓鼓的说道:“我才不要。”

“乖,”唐舞麟的声音里有着愉悦,说,“来把粥喝了,不喝我就口对口喂你喝。”



唐舞麟继续扮演不要脸的角色。

古月娜气急,“谁让你口对口喂我喝了?”

“那你就是想要我喂了。”



突然间的,古月娜想到了怎么“整”唐舞麟。

古月娜笑眯眯的说道:“舞麟哥哥,我想洗澡。”

“古月,你……”

唐舞麟咬牙。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唐舞麟默念。

不能在自己老婆面前没面子,流鼻血。



还没等唐舞麟消化完古月娜要洗澡这件事,她就感觉到身后,一双温热的小手已经缓缓从他的外套下方,伸了进去,一路摸着他的腹肌到他的喉结那里去,她的小手最终在他的喉结处停了下来。

唐舞麟一把抓住了这个小手,说道,“娜娜,你要干什么。”

却没有想到古月娜迅速反扑,小手离开了他的身体。

而且古月娜蹬鼻子上脸直接把唐舞麟反压在床上说,“小妞,你说大爷我想要干什么?”



“古月,你最近越来越放肆了。”唐舞麟的脸上出现了一丝红色,也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被古月娜惊着了。


于是,

唐舞麟毫不犹豫的把古月娜连人带被子一起抱住,直接按在了墙上,

两人的脸离得很近,

“你在给我动一下试试,”唐舞麟凶道。

“你凶什么?”古月娜嘟着嘴,很委屈。

“那你还动吗?”

“不动了。”

“乖。”

唐舞麟放下古月娜,心情愉悦。



“我怎么觉得我们像在偷....情? "唐舞麟薄唇笑意加深,捧着她的小脸,低头又深吻下去,直到古月娜呼吸不顺,才松开了她。

“难道我们是光明正大?”古月娜给了他一个白眼。

明明就是啊,唐舞麟一笑。



“你这是在暗示要给我名分?”唐舞麟抱着她,两人的脸离得很近,


他能清楚的看到古月娜眼里的睫毛,


“才没有!”古月娜傲娇道,“你才不会有名分。”

是啊,怎么可能会有名分这种东西?


“那我去洗澡了,”然后唐舞麟淡定的脱衣服,古月娜目瞪口呆,

报复,绝对是报复,小心眼的男人!


过了一会儿,唐舞麟收到了一个古月娜扔的枕头,“你个变…态!”



不着寸缕的腹肌瞬间暴露于古月娜的眼前,肌理分明,肌肤泛着蜜色的光泽,古月娜没来得及收回视线,看了个正着。



锁骨性感、宽肩窄腰、腹肌结实健硕。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而且他居然有八块腹肌!



“要不要摸一下? "唐舞麟似笑非笑地勾起嘴角。


“好……你个大头鬼!”又补上了一句,“我之前又不是没有看过。”


古月娜紧急关头刹住脚,

只不过来巴黎一个星期,她竟然真的想去摸一摸..……

丫的,有什么了不起的,之前又不是没有见到过!

唐舞麟,你个暴,露,狂!


啊啊啊啊啊啊啊,男色误人!


唐舞麟看着古月娜脸上青色紫色色彩斑斓的样子,就想到这丫头一定没有在想什么好事儿。


古月娜越想越气,尤其是他之前游泳的时候居然让别的男人女人看到了他的身材!

她都没有看够,别的男人女人也敢看!


鬼知道她出国了以后,唐舞麟那个杀千刀的有没有给她带绿帽子!


如果唐舞麟知道了古月娜此时的内心想法,那他一定是=_=。


 唐舞麟敛了笑,拿过一旁的浴袍一扬,套在身上的动作流畅性感,他的一举一动都带着浓浓的禁欲气息,古月娜连忙捂着脸往后一转,将被子拉高掩耳盗铃。

唐舞麟笑了声,反手合上门,去浴室洗澡了。



之后的几天,唐舞麟顺理成章以照顾古月娜为虚实则要爬上古月娜的龙床,

到最后,唐舞麟和古月娜这两个人的对话是:



“你昨晚没戴套。”古月娜气急,

“有了怎么办?”古月娜瞪着他,

唐舞麟抱着她,淡定的对她说,“没事,生下来。”

“又不是你生。”

“我倒是想给你生,可是我没有那个资本啊!”唐舞麟忧伤道,

回应他的是古月娜的,“你给我 滚 !”



“唐舞麟,”古月娜叫他,

“什么?”他满脸笑意。

“我们回去吧。”

“怎么这么快…”

“你不愿意吗?”

“愿意。”

“愿意就好。”

“唔~”古月娜一把扑向他,把他压倒床上,在他耳边对他说,

“我们先开车,再补票。”

“古月,有没有人跟你说,这种事要交给男人来。”

“没有。”

“嘴硬的丫头,”他笑着吻住她。

我的余生,

有你才是最好。


你给我满心的宠爱,我给你余生的诺言。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于嗟阔兮,不我活兮。

end

评论(22)

热度(64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