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无忧

杂食人,天雷🦐🐢

【天冰篇】龙冰与舞长空

我叫龙冰,

我听我的妈妈说,

我有一个未婚夫,他是舞家的少爷,比我大了一岁。

我妈妈和他妈妈是手帕交。

但是,妈妈说舞家已经失踪好久了?

而爸爸………

我的爸爸,不知道为什么?

爸爸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

我对爸爸的记忆还停留在小时候,爸爸他不要我了吗?

妈妈的病越来越严重,我好害怕,怕妈妈突然有一天像爸爸那样离开我。

但是,突然有一天,

爸爸回来了,可是爸爸他为什么一脸阴沉,

爸爸一回来,妈妈就反锁了门,不让我进去,无论我怎么哭怎么闹,

妈妈就是不给我开门,

屋里是爸爸和妈妈,

可是妈妈她为什么那么讨厌爸爸呢?

我只听到,妈妈说,“若不是你,他们怎么可能会死?”

妈妈撕心裂肺的声音传来,我是那么那么难过,因为在我的记忆里,妈妈是那么那么漂亮,善良。

妈妈还是去世了,妈妈死之前告诉我,

“冰儿,你要记住。你修炼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你不能,咳咳……”

妈妈的话还没有说完,妈妈就吐了一口血,后来我才明白,妈妈对我说的是,

“你不能当一个没有心的人。”

我犹还记得,我小时候问的最多的就是我的爸爸,我问妈妈,爸爸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妈妈每回都是一句,“你爸爸是一个尤为自私且懦弱无能的人。”

我不明白妈妈的意思,后来我才知道其实妈妈,一早就明白了。

之后,爸爸带我去了一个地方,

一个……

阴冷潮湿的森林,

多年来爸爸成为邪魂师,冰冷阴森的味道还在。

我的武魂是九霄凤舞琴。

爸爸把我送到一家高级魂师学院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面。

那一年我14岁,碰到了一个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人。

“对不起,我……”少年蓝发及腰,简直帅爆了。

至少我这么想的。

天斗城是传承了三万年的大都市,

我在天斗高级魂师学院读书,

刚巧不巧的碰到了一个帅哥。

笑的可真开心。

也许就是那璀璨的笑容吸引了我。

我说,“你打碎了我的花瓶。你得给我……暂时没有想好。”

“额,”少年一愣。

“我叫龙冰。你呢?”

“舞长空。”

之后的几年时间里,我们寒暑假一直和对方联系着。

感情也在一点点的升温。

我现在是一名六级的机甲设计师,

我19他20,

他是史莱克学院的内院学生,

“长空,你的斗铠上一定得出现我的名字,

不然,”

“不然,你就怎么?”他笑了笑。

“我就不要你了。”

“不要我了?”我完全没有发现某人是一个夹起尾巴的大灰狼。

“嗯?”

抱着我,亲了上去。

一直到我喘不过气才放了我。

只听他在我耳边说,“你要是敢不要我,我就让你全身上下好好看看我。”

过了好一会我才明白,“混。蛋。男人。”

“冰儿。”

“嗯?”

“我们去吃饭吧。”

“好。”

和长空一起吃饭的地方是天斗名店,雨浩烤鱼。

烤鱼好吃而且这家伙老是喜欢把鱼油弄到脸上,让我给他擦。

“冰儿,脸脏了。”

“不擦。”

“诶诶欸,你不要把脸伸过来啊,我擦我擦,还不行?”

谈恋爱的人,好像都没有脑子。

一直到那一天,我人生中最大的危机。

“爸爸,你要干什么?”

爸爸居然抓了外祖母来威胁我。

多年未见父亲,

没有想到父亲竟然抓了外祖母来威胁我。

“冰儿啊,只要你听父亲的,去史莱克学院把我要的资料偷出来,桀桀~父亲就放过外婆,不然……”

“父亲,我根本就不认识史莱克学院的人,怎么进去。”

我一字一字的说道,

“哦,是吗?”电话里的父亲一瞬间冷漠,

“那舞长空呢?”

“你!!”

“我的女儿,你的一举一动我都知道。舞长空那个小子,运气可真好啊,

当初杀了他全家,他好运的活了下来,还去了史莱克学院,成为了内院弟子,桀桀,不过女儿这也许是天意啊!”

“我亲爱的女儿,让舞长空带你去史莱克学院,他是爱你的,不然…”父亲的画风突变。

电话被父亲挂掉,

我早已泪流满面,

原来妈妈说的未婚夫就是长空,

原来是爸爸杀了长空全家,

原来我是他杀父杀母仇人的女儿。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躲在屋子里面慢慢舔摸自己的伤口,

如孤独的小兽一般,

任人宰割,

回想起母亲多年前的告诫,“你父亲是一个尤为自私且懦弱无能的人。”

果真自私且懦弱无能。

我不能让长空受我牵连。

长空,是我对不住你,把我交给史莱克学院吧。

我不能任由父亲杀掉外祖母,所以只能和长空一起去史莱克学院。

我虽然是六环魂帝,

但是在史莱克学院里,还是很普通的。

长空的师傅双龙斗罗之一的浊世对我印象不错,

当年是他救了长空。

长空,我终究会负了你,对不起。

眼泪吗?

原来眼泪是那么的苦涩,

但,

又怎么可能敌得过心苦。

那天父亲的电话挂下,

长空不闭关的时候都会给我发消息,

也会给我打电话,

这天晚上,他一如既往的给我打电话,

我对他说,“长空,我想见你。”

他说,“好。”

我从箱子底下找到了当年妈妈给我做的嫁衣,

妈妈自知时日无多,

多日熬夜给我做了嫁衣…………

和一件新郎的西装。

“当你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那就和他一起穿上新装。”

他是愿意的吧。

我的眼角发酸。

“长空,这是我妈妈给我做的嫁衣,好看吗?”

我目光忐忑的看着长空,

“好看,我的冰儿最美。”

他在我的额头一吻。

“长空你也很帅,”看着长空穿着妈妈做的西装,

我心里很是骄傲,

他是我的。

我们都太需要彼此了,

我们也都渴望着彼此,

我们爱着彼此,

长空的吻霸道着我,

逐渐向下……

“所以,你一直在利用着我吗?”

被长空用哀痛的目光看着,

心好痛。

此时的我已经被史莱克学院发现,

我不能让长空受我牵连,

所以我只能说出,

“是的,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

多说一个字,我的心变疼上一分,

痛到麻木,

不敌心痛。

情到深处,

以到深渊。

我爱他,所以我不能让他有事。

但我不知道,

他会为了我,

离开史莱克学院,

我哭着抱着他,

“为了我,你跪在你老师的面前。”

“为了我,你离开史莱克学院。”

“为了我,你愿意背负一个骂名。”

只是为了一个骗你的我。

为什么要这么傻?

“真是一对苦命鸳鸯啊。我亲爱的女儿。”

是父亲。

“父亲你要干什么?”

我大喊。

长空为了救我,受了他师傅一掌,

此时内伤未恢复,

父亲,

“女儿,只要你杀了这个傻小子,我就绕过你的过失。”

“不可能。”

“哦?我亲爱的女儿,你认为你的父亲是圣灵教的人,你的小情人不会嫌弃你吗?”

“你的父亲我是圣灵教四大天王之一的黑暗蜂鸟,你的小情人还会相信你吗?”

“你的小情人舞长空的全家是我杀得,可惜了,当初你被人救了,你可是他有些血海深仇的人的女儿啊,我到要看看他会不会杀了你。我亲爱的女儿!”

“那又如何,”

长空看着父亲。

“我的仇人是你,不是冰儿。”

长空对我说,“冰儿,是你先招惹我的,所以,你这辈子只能是我的。”

长空一字一字的强调。

但是父亲已经没有那么多的耐心了,

他阴森的说道,

那你就去死吧。

父亲掌心的魂力会聚,

朝着长空发去,

“不要啊。”我喊着,

我看到了长空扑向着我,

长空,

遇见你真好。

后记,

日月新历9855年,

20岁的舞长空为挚爱离开史莱克学院,

同年,

挚爱龙冰在城外被其父黑暗蜂鸟所杀,

而他已经则被他的老师们救下。

从此少年变冰霜。

日月新历9861年,

26岁的舞长空到达东海魂师学院,被称为“冷傲男神”。

同年,收下唐舞麟,古月和谢邂。

次年,东海魂师学院一年级零班成立。

三年后,

32岁的舞长空为弟子跪在史莱克学院,后去史莱克任教成为一名外院老师。

日月新历9869年,

圣灵教炸毁史莱克学院,擎天斗罗云冥陨。

也是在这一年,舞长空已与其他幸存的内院学员汇合并成为史莱克学院外院院长,率领幸存学生潜心修炼,

36岁,突破90级。

封号天冰。

天冰斗罗舞长空!

日月新历9873年,

舞长空在其弟子的帮助下,成为四字斗凯师,

天霜龙冰天冰斗罗舞长空!

少年终是完成了对挚爱的承诺,

让挚爱的名字出现在他的斗铠之上。

次年,深渊之战爆发,

天冰斗罗舞长空对战圣灵教四大天王之一的黑暗蜂鸟,

挚爱死于他的手上,

舞长空击杀其为挚爱报仇。

同时,

天霜龙冰天冰斗罗舞长空以冰封自身为代价击杀深渊化帝。

因其有取死之道,乃心死之人。

不能复活,

死前看到了,

挚爱龙冰,

冰儿,我来陪你了。

冰魂一缕随风散,天霜永冻万事抛。

万年之后,又见白衣蓝剑。

——————

万年后 天斗高级魂师学院

“对不起,我。。。”

一个白衣蓝剑的少年不小心打碎了女孩的花瓶,他忽然感觉,这场景似曾相识。

“你打碎了我的花瓶,你得给我。。。暂时没想好”女孩下意识说出了这句话,语气中带着调皮。

“额”少年一愣。

“我叫龙冰,你呢。”

“舞长空。”

END

龙冰和舞长空的故事是一个悲剧,悲剧的来源于龙冰的父亲,也来源于两人的年轻气盛,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文。

本来是写了一个悲剧,后来我朋友给我补上了一段甜甜的结局,我也发来了,希望大家喜欢。

文章的最后,依旧是是一张美图。

依旧是在贴吧发过的文,链接不想发了,希望大家喜欢。求粉丝,求喜欢❤️求推荐👍🏻求评论。

评论(35)

热度(2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