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无忧

杂食人,天雷🦐🐢

《我爱你,比死亡更理所当然》第二部《彼岸花》引子

 《彼岸花》 引子

  

  彼岸,天堂之花,带着思念去往天堂,陪伴着罪恶的他,默默等候。

  

  彼岸,地狱之花,带着等候留在地狱,遥看着圣洁的她,默默守护。

  

  你是天堂的天神,我是地狱的幽冥,不知爱你为何物,却知默默守护。

  

  你是地狱的冥王,我是天堂的使者,不知思你为何物,却知默默等候。

  

  为了你,我可以救赎世人,只为你一人赎罪。

  

  为了你,我可以杀戮世人,只为你一人付出。

  

  春风微热,送来你的陪伴。

  

  秋风微凉,送来你的无言。

  

  夜寂静,看遍星辰大海。

  

  昼喧闹,看尽山河大海。

  

  为你而生的剑,斩尽邪魔外道。

  

  为你而生的镰,收割伪善正道。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