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无忧

杂食人,天雷🦐🐢

《我爱你,比死亡更理所当然》第一章 哪里来的搞笑三人组(一)

第一章 哪里来的搞笑三人组(一)

  

  斗罗大陆,

  

  极北之地上空,

  

  本就人迹罕至的极北之地,

  

  今天迎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男子一身黑色衣服,浑身散发着一股阴冷气息,

  

  如果有史莱克学院的人在这里,

  

  恐怕会认出他的身份,

  

  圣灵教副教主,邪夜斗罗泸庚。

  

  武魂暗夜罗刹剑,

  

  98级的超级斗罗。

  

  一道银色的光芒逐渐变大,

  

  并且慢慢的打开,

  

  忽然间,里面出来了一个银发男子,

  

  男子银发蓝眸,

  

  那一张俊美的脸庞上轻轻的说了一句,“斗罗大陆。”

  

  声音很轻,很淡,

  

  但那一瞬间如春暖花开一般,

  

  让极北之地有了色彩,

  

  在他后面跟着一个十二三岁的男孩,

  

  与普通人不一样的是,这个男孩的头上还有着一双金色的精致的小角,

  

  脸上附着少许的金色鳞片。

  

  泸庚被男子的眼睛看着心里发麻,

  

  这家伙不会又想起了自己当年阴他的事吧,

  

  还是自己一千年前把他酿的女儿红给偷喝了,

  

  还是三千年前把他喜欢的姑娘给追到手了,

  

  还是……

  

  嗯…偷吃了这家伙的人参…

  

  类似的事情从小到大他做了不少了,

  

  不过,每次都没有成功过,

  

  而且,这家伙,打不过。

  

  “我说提马,这么多年不见,你就没有想过你兄弟我。”

  

  只见提马瞥了他一眼说道,“你这种从小到大,偷看人家小两口洞房花烛夜,拉着我爬上树,然后被人家发现了,自己跑了,留我一个人在树上的朋友?”

  

  “咳咳,多少年的鸡毛蒜皮的小事了。”

  

  “哦?那我们说点最近的…嗯……一千年前,我和那红罗女约会的时候,你变做我把人家小姑娘骗得团团转,让我背上花心渣男的名号,不是你?”

  

  “咳咳,你知道我也喜欢那红罗女。”

  

  “是吗?那你怎么和红罗女约会的时候,顺便约上了好几个姑娘,害得我最后被这几个姑娘追杀…”

  

  “额,这还不是你的红颜知己满天下吗?”

  

  “哦,是吗?三千年前你在我的生辰宴上喝醉了,然后扬言说要把我娶回去做老婆这件事呢?”

  

  “噗,我说提马,这些小事你都记得这么清楚啊?不过你现在都找我负责了,我再不识好歹就太不是东西了,虽然你是个男人,但是就是这张脸能看的过去。”说到这里,泸庚的笑容渐渐变得猥琐,“嘎嘎嘎嘎嘎,提马,没想到你平常人模狗样的,原来你内心是这样的,”

  

  “啧啧啧,要是被暗恋你的姑娘知道了你暗恋老子,不知道得多记恨老子呢。”

  

  说到这里,泸庚得意的一笑。

  

  只见提马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一眼,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这下玩笑开大了,

  

  泸庚的心在滴血,关键是自己打不过他。

  

  “喂喂喂,我说你的度量也太小了吧。”

  

  “好歹你也是个神兽啊…”

  

  “宰相肚子能撑船啊…”

  

  提马看着昔日好友一眼,凤眸微眯,说道:“我可不是宰相。”

  

  对着旁边那个十二三岁的男孩说:“无他,走吧,陪我去找一个故人。”

评论(5)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