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无忧

杂食人,天雷🦐🐢

额额

◆身份介绍:

男主:蓝轩宇

女主:唐玲珑(麟月女儿)



『one』


蓝轩宇被唐玲珑蒙着眼,唐玲珑摸着蓝轩宇的脸,蓝轩宇此时已经成了她的玩(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具,理智不在。


“哥哥。”手(自由公正法治爱国敬业)下的动作却依旧不停,


“哥哥。”


他喘着气,沉浸在她给的美梦之中。


『two』


“哥哥,”


她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附在他的身上,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指缺掐着他,留下指甲油的痕迹。


他们紧紧的抱在一起,


“哥哥,和我一起堕落吧。”


『three』


“妹妹。”


“乖,哥哥,叫我的名字…”

“玲珑。”

“哥哥…”


“给我。”

“给你什么呢?”

“我的哥哥。”



『four』


他们纠缠着不放。


我爱你哥哥。


堕(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落地狱。

end

评论(1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