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无忧

杂食人,天雷🦐🐢

【诸葛青x你】我与阿青 失恋(完结)

◆狠虐诸葛青这个花心大萝卜

◆追妻火葬场

◆阿青的粮有点少,我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诸葛青终于还是回来了,他看着我在床上,想过来摸摸我的头,我一偏,躲过了他,

  

  我穿好衣服,对他说,

  

  “结束了,诸葛青。”

  

  “阿瑾…”他慌了起来。

  

  我对他说,“你敢过来,我就死在你面前。”

  

  “嘭。”的一声是门关上的声音,我不知道的是,房间里是诸葛青无能为力的背影,他想,我终于还是把阿瑾弄丢了,当然,这些,我不知道。

  



  再也不见。

  

  白月瑾,放下其实也不难,不是吗?

  

  终究还是离开了诸葛青,

  

  去意已决,

  

  再也不见。

  




  多年以后,再次见到诸葛青,是在我和别人的婚礼上。

  

  “这位小姐,你是否愿意让这位先生成为你的丈夫。”

  

  “我愿意。”

  

  恍惚间,我似乎回到了小时候做过的一个新郎新娘游戏,

  

  “阿瑾,你是否愿意嫁给阿青?”假扮成神父的大萌问我。

  

  “我愿意。”

  

  “阿青,你愿意娶阿瑾为妻,一辈子不离不弃吗?”

  

  “我愿意。”阿青如是回答。

  

  可惜的是,陪你到最后的永远不会是你爱的那个人,

  

  而是一个适合你的人。



      “阿瑾,祝你幸福。”他给我敬了一杯酒,然后匆忙离开,“你也是。”我心里默念着这三个字。

  

  蜜月的时候,我和我的先生先去游玩了河南。

  

  人人都说河南人嘈杂,

  

  你可知,

  

  多少年前它叫朝歌,

  

  帝王之爱,

  

  只为一人。

  

  但是他可知,多年前我曾那么迫切的希望,你能和我一起来这里看一下朝歌。

  



我终于还是狠狠的虐了诸葛青这个渣男一趟。一直想看诸葛青追妻火葬场的文,但是太少了,我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评论(13)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